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中政委号召学习宣传张树俭同志先进事迹
2017-07-29 09:30: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徐盈雁)中央政法委近日印发通知,要求迅速开展学习宣传张树俭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张树俭生前任甘肃省白银监狱狱政管理科副科长。2015年5月16日,在值班期间因突发脑干出血去世,终年51岁。从警32年,张树俭长期从事监狱刑罚执行工作,在罪犯减刑、假释、保外就医等工作中严谨细致、一丝不苟,从未出现一例差错。

  通知指出,张树俭32年如一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监狱人民警察对党忠诚、崇尚事业的不懈追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学习张树俭信念坚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

  通知指出,张树俭常年患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从没有以身体有病而影响工作,被同事们称为“拼命三郎”。全体政法干警要学习张树俭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职业追求,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政法干警的职责,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通知指出,张树俭长期奋战在刑罚执行工作一线,立足本职岗位精研业务,被同事们称为刑罚执行的“活字典”。全体政法干警要学习张树俭同志刻苦钻研、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通知指出,张树俭坚持原则底线不动摇,从来没有利用手中的权力牟取任何私利。全体政法干警要学习张树俭同志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作者:  编辑:刘慧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