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为群众防患护行 灌云检察建议呵护204国道通行安全
2017-08-07 09:31: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作为江苏国省干线公路的204国道灌云段改扩建工程已接近尾声,由于部分交通设施缺失、车流量大、沿线集镇较多,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一度成为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今年6月,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接到群众反映后,高度重视民生工程的民意诉求,立即派出行政检察科干警沿全长40余公里的204国道灌云段实地查看,发现确实存在部分交通标志及安保设施缺损、广告设施混乱、占道经营等安全隐患问题。该院随即向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发出检察建议,督促履行监管职责、完善交通设施,采取切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根据该院检察建议的要求,及时安排分管副局长带队进行全线安全隐患排查,并结合全县国省干线路域环境大整治,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和5辆巡查车辆、机械,开展对交通设施、占道经营、违章建筑、非法广告设施等专项整治活动,使全线环境得到了有力改善。

作者:徐云刚李慧兵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