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让干警知礼懂礼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连云港检察举办公务礼仪讲座
2017-08-12 09:0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全体干警进一步掌握文明礼仪知识,在机关工作中知礼懂礼,内强素质,外树形象,8月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检察院邀请了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刘南秋老师专题讲授公务礼仪知识。

  刘南秋老师以“公务人员形象与魅力”为主题,从公务礼仪总论、形象塑造、礼仪实务及个人魅力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案例分析,针对性很强,使在场的干警获益匪浅。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学习礼仪知识,运用规范的礼仪进行交往,对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特别是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在处理日常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运用规范的礼仪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讲座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克晓主持,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