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赴仪征进行暑期法治教育活动
2017-08-16 09:4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近日,江苏省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走进仪征市检察院开展暑期法治教育活动。

  该院“志慧工作室”检察官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案例告诉可爱的小记者什么是校园欺凌、遇到欺凌怎么办、如何远离校园欺凌等,为30名小记者开展了《停止校园欺凌建设平安校园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法治讲座。

  活动最后,小记者们还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中心大厅、办案场所、志慧工作室、院史陈列室和检察文化中心等场所,对检察基本职能、办案流程和检察文化等有了初步认识。借法治教育活动,既让小记者开阔了视野,又让小记者学会用法律为青春护航。

  (阚立青 蔡海松)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