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为做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盱眙向68名关工委主任专题宣讲《条例》
2017-09-08 18:0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贯彻落实,9月7日上午,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检察院杨樱检察官为全县68名关工委主任系统宣讲了《条例》。

  会上,检察官从立法背景、特色亮点、关键词解读、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解读。为强调《条例》在实践中的操作运用,宣讲中运用了大量真实案例和各地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实践做法,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丰富了宣讲内容。

  “《条例》实施3个月了,补上这一课很有必要。预防未成年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化社会工程,需要全社会群策群力,检察机关在这项工作上谋划很多,有很多成效,值得全县关工委学习和借鉴。”盱眙县关工委柳怀玉主任课后评价道。(杨樱)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