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社会媒体专题报道徐州市强制医疗执行检察工作
2017-09-26 09:3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2017年9月初,江苏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对徐州市呈报的关于强制医疗执行检察工作的调查报告作出批示,指出这项工作很有价值,工作经验值得推广。为认真落实刘华检察长批示要求,近日,检察日报江苏记者站站长卢志坚、省院执检处员额检察官李繁荣一行,带领《法制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华日报》《江苏法制报》《澎湃新闻》等五大报社记者,莅临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就强制医疗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座谈采访。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卫东、执检处处长张湧、宣教处处长唐颖以及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云龙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世国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云龙区检察院开展强制医疗执行检察工作的总体情况,东方医院张院长着重介绍了驻院检察室的成立对强制医疗执行活动、强制医疗患者帮扶的重要推动作用,云龙区检察院执检科科长韩盛哲对各报社记者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与回应。韩卫东主任对省院领导及各报社记者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强调此次座谈采访全面总结并有效展示了全市强制医疗执行检察工作的整体成效及良好形象,将认真落实刘检要求,竭力配合完成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助推检察工作巩固已有成果、谋求创新发展。

  座谈结束后,省院领导及报社记者一行赴东方医院开展实地考察,认真翻阅了强制医疗患者的档案,实地查看了强制医疗病区的运行状况,现场了解检察室干警日常工作情况。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