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钟山检察党支部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2017-10-16 09:3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钟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读书心得交流活动。会上,张吉、胡洪广、陶洋和邹利俊等4名党员干警畅谈了个人的读书心得体会,在党员干警中产生了共鸣。该院党组成员、钟山院检察长薛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钟山院党支部把创建“书香机关”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摆上突出的位置。形成支部书记亲自抓、负总责,各党小组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支部发动党员干警开展捐书活动,共捐书142本。同时,用党员活动经费购买学习用书52本,确保创建“书香机关”稳步推进。坚持把“微型党课”办成传递正能量的品牌。大力开展“读书、荐书”活动,做到“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半年一交流”。以支部活动日为契机,开展读书沙龙、短期培训、交流研讨等有主题特色的读书活动。把读书学习与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组织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高检院《关于规范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意见》、市院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史小权就做好十九大和两节期间安全检察工作、廉政建设工作、值班制度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