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全省检察系统网络大讲堂:专家作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2017-11-13 09:11: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江苏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系统网络大讲堂

邀请国防大学楼耀亮教授作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检察干警国家安全观念和国防意识,根据2017年省院培训计划,11月10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举办全省检察系统网络大讲堂第四讲,邀请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楼耀亮副院长,就国家安全环境和军事斗争专题,为全省三级院检察干警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对广大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宽视野,提升思想政治站位,更加全面深入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讲座由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主持,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至三级检察院,省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在省院主会场,市、县两级院和南京、徐州铁检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在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