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检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钟佰均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7-11-14 09:01: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了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市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全市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努力实现“三个一流”,11月9日下午,江苏连云港市检察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来院作宣讲报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宣讲会上,钟佰均同志介绍了大会的概况,从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与参会检察干警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盛会的感悟和体会。此外,佰均代表还分享了其本人的履职经历,讲述了他不忘初心、创业富民、绿色发展的故事。

  宋祥林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根据省市委和省院部署要求,抓紧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通过领导带头学,形式多样学,联系实际学,掀起学习的高潮。二是学习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全市检察机关要学习钟佰均同志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品质,学习钟佰均同志不甘落后、奋发有为的精神,学习钟佰均同志胸怀全局、情系百姓的高尚情操。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总结,深入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紧整改,争取各项检察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有大的进步。

  本次宣讲报告会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两级院700余名检察干警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