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宿城检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11-16 09:17:00  来源:宿迁网

  11月14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梦”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一是“学习”。通过观看央视纪录片《中国:习近平时代》,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观影后,检察长吴杰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从检察工作实际情况出发,督促全体党员干警在检察工作中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忘从事检察这份事业的“初心”。二是“回忆”。党员们在支部大会上朗读入党申请书,大家一起畅谈入党感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再次重温自己入党时那份真挚的“初心”。三是“抒情”。青年干警将情谊融入诗中,朗读诗歌抒发爱国情怀。青年干警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学习感悟,展示了检察干警的昂扬斗志和风采,表达了检察干警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陈莉)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