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赛场交流 | 泰兴新媒体:一个有态度的检察院公众号
2017-11-17 09:0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院党组关于加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适应新媒体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全省检察新闻宣传骨干的新闻传播素养,推动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展现新作为、再创新成绩,省院决定于11月中旬举办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培训班。

  重点来了!泰兴检察院新媒体负责人——叶晶收到邀请参加此次培训交流,就素材搜集模块展开授课。

  众所周知,叶晶是我院当之无愧的热点追踪、灵感创新第一人,对于此次授课,可以说是信手拈来了。

  且看前方发回的照片

  叶晶作为优秀通讯员就新媒体运营进行分享,并着重对素材搜集进行了经验交流,得到了所有学员一致好评,微信群内炸开了锅,纷纷要加叶大神的微信进一步交流探讨呢!

  此次授课为何斩获众人喜爱,为此小编特地要来ppt造福广大微信粉丝,留言超过30人,发送ppt原稿欣赏哦!

  再次为优秀的叶晶鼓掌欢呼撒花~~~

  (徐磊 泰兴检察)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