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宝应检察“十九大精神学习每周答题”倒逼成效
2017-11-20 09:3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某某,你这周十九大精神网上测试通过没有?”,已经成为宝应县检察院当下最贴心、最时髦的一句问候语。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江苏省宝应县检察院始终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和不同群体学习特点,该院采取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的形式,制定了《宝应县检察院2017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明确“5510”学习模式:即学十九大报告、党的章程(修正案)等5项内容;运用以上率下自学、相互交流集体学、结合实际对照学等5种形式;落实开设“领读式党课”、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举行主题征文等10项任务,切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针对年轻干警多、偏好新媒体的特点,创新开展“每周答题”活动,依托企业微信,设置“每周答题”板块,每周10题,全员网上测试,倒逼学习成效,浓厚了全院学习氛围。(龚明涛)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