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全国检察新闻宣传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5 09:53:00  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贵阳11月24日电(记者王治国 李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强化新时代检察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设,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今天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新时代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

  来自最高检、各省级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的同志在研讨时认为,做好新时代检察新闻舆论工作,必须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对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传播规律,创新传播手段,不断增强检察新闻舆论传播力;主动设置议题,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检察新闻舆论引导力;坚持“内容为王”,讲好检察故事,扩大检察新闻舆论影响力;深化检务公开,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检察新闻舆论公信力,推动新时代检察新闻舆论工作与法治建设同频共振。

  会上,最高检新闻办通报了前一阶段检察新闻舆论工作情况,对扎实做好换届之年检察新闻舆论工作特别是两会宣传报道工作作了部署。最高检民行厅、未检办和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重庆、四川、贵州等8个省级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介绍了工作经验。

作者:王治国 李波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