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代表委员联络|泉山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
2017-12-09 09:4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争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支持,12月6日,江苏省泉山区检察院向全国人大代表、国家残奥中心乒乓球教练、徐州体校残疾人乒乓球教练员衡新通报2017年检察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

  衡新代表首先参观了泉山区检察院院史荣誉陈列室,了解人民检察史和泉山区检察院三十余年筚路蓝缕、不断发展的干事创业历程。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洁向衡新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下步打算,诚恳征询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衡新代表对泉山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行检察职能,积极推进司法办案,倾力服务民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邢检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案件信息公开平台和新媒体,扩大重要案件信息公开范围,探索创新代表委员联络渠道,积极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全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