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暨秦淮区检察工作获人大代表肯定
2017-12-09 09:0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2月5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暨秦淮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秦淮区政府召开,秦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区长孙丽等领导及16名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科明、秦淮区院检察长陆宁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市检察院工作宣传片《砥砺前行 奋发有为》,南京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科明从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服务中心保障民生、司法责任制改革、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秦淮区院陆宁平检察长汇报了秦淮区院2017年司法改革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两级检察院的出色工作,并从加强法律监督、关注危险驾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等犯罪、加强典型案例宣传、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工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潘科明也一一解答了代表们的疑问。

  秦淮区政府副区长孙丽认为全市两级院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批特色亮点工作,区政府也并将做好与检察机关的衔接配合,确保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顺利推进。

  最后,潘科明感谢代表们给予市区两级检察机关的肯定,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希望,诚恳接受意见建议,认真改进,推动2018年工作继续前行。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