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区两级检察机关向代表委员通报工作
2017-12-15 15:3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2月12日,连云港市、区检察机关在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代表委员通报座谈会,连云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文浩、连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信喜、内司委主任程巨柱和连云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主持会议。座谈会上,戴文浩副检察长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接着,连云区检察院肖楠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本地检察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听取通报后,夏信喜主任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7年全市及连云区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为如何做好明年检察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聚焦服务保障民生、加强对生态环境的司法保护、强化对企业发展的针对性司法服务、加强法律宣传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法律宣传等方面意见建议。

  戴文浩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努力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