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护苗共成长 预防校园欺凌 江宁检察官法治巡讲
2017-12-17 09:18:00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江苏省江宁区检察院未检科联合禄口检察室、关工委至南京市江宁区禄口初级中学开展法治巡讲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教师和家长代表、新闻媒体及250余名学生受邀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系根据省院要求开展的“校园说法”法治教育示范课全省巡讲活动,主讲人曹培以“守护青春 向校园欺凌说不”为题,从校园欺凌的表现、涉及的罪名、原因、预防等方面,以视频播放、情景表演等形式和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增强了学生们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江宁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治巡讲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后期,江宁区检察院将持续至学校、幼儿园开展法治巡讲活动,并将受教人员扩大至教师、家长。(曹培)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