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代表委员联络 | 人大代表建言盐都检察文明创建
2017-12-25 08:52: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12月18日,江苏省盐城市第八届人大代表盐都第三小组组织集中调研盐都区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盐都区检察院检察长钱亚祥详细介绍了该院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情况,并诚恳征求大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11名市人大代表对近年来盐都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通过检察文化建设、文明创建和机关党建“三个抓手”,聚力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解决业务发展不平衡问题所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推动盐都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近年来,盐都检察院以文明创建为主线,围绕业务立检、人才兴检、文化亮检“三个基本点”,致力规范科学管理、塑造文明公正形象,推动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和检察事业发展双提升。日前,该院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被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等九部门联合命名为第八批“江苏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通讯员 谭 冲)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