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携手呵护幼儿健康成长 零距离感受姜堰检察工作
2017-12-29 09:5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深化检务公开,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知晓度和社会影响力,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检察院邀请姜堰城区及部分乡镇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主题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祥网、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主任黄艳君、未成年人检察科副科长孙佩君等参与此次活动。

  宋祥网副检察长主持召开了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向与会人员通报该院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该院相关工作成果,特别是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检察院如何做好职能宣传、密切检群联系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反映泰州检察工作的专题片《时代的担当》、姜堰区检察院服务品牌“亲民检务·护佑民生”演示片以及该院检察题材文艺作品《检察的温度》《村里来了检察官》等视频,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新颖活泼的方式介绍检察工作非常“接地气”,当场拿出手机扫描“亲民检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希望以后能更多地了解姜堰检察工作,加强沟通联系。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中心和为民服务中心,并就加强检校合作,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