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检察两级通报会数据说话案例服人
2018-01-07 08:17: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7年12月9日,江苏南通、海门两级院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海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房栋、南通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及海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收看了南通检察形象宣传片《砺检铸忠诚》,随后,房栋、钱国泉分别代表南通、海门两级检察院向与会人员作了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各位来宾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6年南通、海门检察工作以数据说话、以案例服人,客观实在,令人满意,取得的成绩值得点赞。

  参加通报会的南通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来自海门的各行各业,他们也从民生、服务大局等方面给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如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对教师队伍法律责任和义务的培训教育;结合两法衔接工作,加大对公安机关立案监督力度;强化民行检察建议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加大针对老年人的传销犯罪打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南通市院房栋主任、海门检察钱国泉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黄心灵 黄千耘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