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盱眙检察“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8-01-16 09:2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月15日上午,江苏省盱眙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传达学习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传达学习了盱眙县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违纪案例的通报》、中共盱眙县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细则》、《盱眙县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等文件。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防止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案件发生。二是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强化党性党纪教育。综合运用正面教育、警示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