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为仪征检察工作打call
2018-01-22 09:2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1月17日,在江苏省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所作的《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96.06%的赞成率高票通过。与会代表对该院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2018年工作部署精准务实纷纷点赞。

  回顾2017年,该院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从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聚集检察主业、强化法律监督,狠抓规范履职、提升检察公信,深化队伍建设、夯实事业根基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仪征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

  展望2018年,该院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的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导向,强化职能履行,建设过硬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仪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从更加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更加有力地履行监督职能、更加全面地加强队伍建设、更加自觉地参与改革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展现新作为贡献检察力量,该院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牢记人民重托,求真务实,积极履职,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仪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再作新贡献!(蔡海松)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