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 玄武检察官殷殷真情送祝福
2018-02-13 15:3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春节慰问暖人心,殷殷真情送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倪一斌检察长、党总支先后前往大影壁社区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倪一斌检察长到大影壁社区慰问

  近日,玄武区检察院倪一斌检察长在东大影壁社区连瑾记及办公室周淼副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梅园新村街道大影壁社区,分别走访了患有小肠淋巴造血系统恶性肿瘤的低保户小刘以及瘫痪在床的“三无”老人李奶奶。

  走访中倪检亲切询问了两家的生活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总支到大影壁社区慰问

  玄武区检察院总支带领各支部专职副书记前往结对共建大影壁社区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三支部专职副书记宋丹代表发言,通报了玄武区院一年以来各项办案成绩以及为辖区的平安法治所做贡献,并给生活上存在困难的社区居民带来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鼓励贫困学生们通过努力学习改变命运、改善生活。大影壁社区也将在玄武区检察院大力支持下,把米面粮油等春节慰问品送入每一户困难居民的家中。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