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连云区未检的民族团结情
2018-02-21 07:3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连云区检察院未检关爱小组走进连云高级中学,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给新疆预科班的新疆帅小伙、新疆古丽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法治盛宴。

  90后检察大姐姐围绕网络犯罪,将一个个真实案例改编成故事以案说法,现场给同学们答疑解惑;播放趣味小视频,教育同学们不要轻信“网友”;化身专家,零距离揭秘“校园贷款是个坑”,并给同学们Get了一项新技能——网络犯罪“防身术”。最后,还播放了结尾曲《网络安全不烦恼》,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法治与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2018年开年以来,连云区检察院未检科检察干警以“关爱孩子心理健康、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为目标组成了未检关爱小组。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