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直击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苏检察干警精神饱满展新颜
2018-02-22 11:3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2月22日正值大年初七,也是2018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江苏各地检察机关干警们都卯足了劲,把“假期模式”迅速调整为“工作模式”,甚至是“战斗模式”节奏,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们将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工作来个开门红!”苏州相城区检察官孙兴峰一边忙碌一边给自己加油鼓劲。

  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新的一年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将会更加繁重!为此,江苏各地检察机关、各个工作条线及早做好布局,及早抓好落实,干警们也是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实现办案“质量”和“效果”的“双提升”,继续践行公平正义,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认真书写答卷 泗洪检察节后收心以考促学

  2月22日上午9时,江苏省泗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假日期间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活动。该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积极参加考试,认真书写答卷,整场考试紧张有序。

  据了解,此次考试旨在检验该院部署假日期间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任务完成情况,起到了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节后收心的效果,为步入正常工作状态、促进下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良好基础。(李荣坦)

  新目标新气象 仪征检察争创之年立新功

 

  2018年是新一轮争创之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仪征市检察院的干警们便卯足干劲为新年度重点工作打拼。他们表示新年要有新作为,为争创尽出自己的一份力。 (孟婷慧 图 阚立青 文)

  上班第一天:金湖检察长送新春祝福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江苏省金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带领全体党组成员,看望慰问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新业绩,创造新辉煌!(顾善俊)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