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案管机器人宁小智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
2018-02-24 09:43: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2月22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江苏省南京市检察院的案管机器人“宁小智”准时上线,并为来访的律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林律师系王某故意杀人案的法律援助律师,对于新年第一案也是格外重视。在案管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林律师按照“宁小智”的语音提示,输入律师执业证号,翻拍了律师证及援助公函等材料,并经过后台审核后成功绑定了该案。在等待电子卷宗刻录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给林律师讲解了案管自助服务机器人异地事项、未预约事项办理等功能以及江苏省检察机关推出该项便民服务的宗旨。林律师对于江苏检察机关的这一智慧检务举措尤为赞许,认为可以大大节约律师时间、出行等成本,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完善,成为检律交流的新平台。 

  当宁小智吐出刻录好的光盘后,工作人员特意在电脑上确认了电子卷宗内容完好无损,然后郑重交给了林律师。林律师高兴地说这是他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宁小智的服务值得点赞!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