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积累“敬业福” 仪征检察获先进
2018-02-25 08:5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从2月23日,江苏省仪征市召开的考核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获悉,仪征市检察院荣获该市市级机关绩效管理考评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7年,该院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惩治各类危害经济发展的犯罪,积极服务“两园”建设和城区“棚改”工作,探索“区块预防”项目化模式,着力护航经济发展;加大对影响社会稳定、破坏群众安全感犯罪的打击力度,引导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专项行动,落实检察长接待、下访巡访、联合接访等制度,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围绕群众关注的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问题,组织开展立案监督专项行动,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教育、挽救和犯罪预防工作,着力保障百姓民生;深入推进“检察小课堂”和“白沙法学社”建设,鼓励检察干警走上讲台,提升干警素能;制定并落实《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院自身建设,优化工作质态,促进均衡发展,连续十八年被评为扬州市级先进检察院。

  该院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契机,认真落实该市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的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导向,强化职能履行,建设过硬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仪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李星)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