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不谈成绩只看问题和意见建议"仪征检察部署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2018-03-05 10:1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不谈成绩,只看问题和意见建议。”近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针对市人代会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应对部署,按部门归属分解到位。

  人大代表平时跟群众接触多,掌握的问题也比较实在,在会议期间审议工作报告时视角更多元化,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检察工作质量的提升有着“质”的帮助。“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最能直接反映出我们检察工作的效果。”该院分管检察长张文中表示,对于梳理汇总的代表意见建议,能当即落实的,已及时反馈;不能当即落实的,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人大代表审议意见实施方案》,从强化履职、深化公开、优化作风等方面研究制定十三条具体措施,同时明确责任部门,建立督办机制,努力将人大代表意见抓在点上、落到实处。(李星)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