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涟水检法“两长”今年首次共同开庭办案
2018-03-20 09:16: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3月15日上午9点,被告陈某销售假药一案在涟水法院13号法庭内正式开庭。与以往不同的是,江苏省涟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庆丽担任审判长,涟水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庆国担任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而这也是今年以来涟水法检“两长”首次共同开庭办案。

  针对控辩双方意见,审判长段庆丽当庭归纳案件争议焦点,确定庭审重点,引导检辩双方围绕争议焦点,逐步推进法庭调查、庭审质证、法庭辩论、当事人最后陈述等诉讼程序。本案庭审全程重点突出,程序规范,繁简得当,条理清楚,当庭宣判。“涉及民生问题,事关重大,假药的流通,严重危害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法院是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对于此类案件,我们必须加大打击力度,严格依法进行判决。”庭审结束后段庆丽表示。(通讯员 孙海雯)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