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青春集结希望萌发 泰州检察新进人员培训风采激扬
2018-03-21 09:3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3月18日上午,在案件审查报告汇报课堂上,江苏省检察院公诉处的李建华老师着重表扬了来自泰州检察机关的同学们,文书规范全面、PPT制作精良,陈述有理有据,答辩精彩精炼,泰州的同学们表现不错!王晨歌、吴林、雍赵慧、封卉、刘佳和沙少文等同学的表现获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在审查逮捕意见书汇报课堂上,南京市检察院侦监处的张莉老师也对同学们的表现频频点赞!

  正如江苏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所说,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有迎接挑战的热情与勇气,更要有抓住机遇的能力与信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今天泰州两级院21名新进检察干警集结于此,为的是增长学识,苦练本领,为的是明天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