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洪波涌起 群雄逐鹿 徐州检察练“新兵”展风采
2018-03-22 09:4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听说在外“流放”的江苏徐州青年检察干警们又被“点名”表扬了?看着朋友圈刷屏的溢美之词,你一定很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小编这就告诉你!

  根据2018江苏检察新进人员培训课程安排,案件审查报告实训和审查逮捕意见书实训,均采取案件汇报(PPT演示)和现场答辩互动形式开展。在区队长和组长的带领下,徐州检察干警们幕后积极充分准备,最终分两组共选派九名干警上台汇报案件和答辩。

  如果你认为这就“杀青”领盒饭了,那就太不了解他们了,人家可是“记仇”的。

  干警们针对其他组汇报的实训案件也毫不保留地提出质疑,共同研究法学理论,探讨法律事实。

  硕果篇(第二季)就此完结,共同期待第三季上映吧。至于他们如何取得这样的骄人成绩,小编不再赘述,用一张图片曝个内幕吧!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