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畅通检企联系沟通渠道 灌云检察长深入重点企业走访
2018-03-28 09:2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连云港市检察院关于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定点联系服务企业的工作要求,3月23日,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实地走访驻灌西投资公司、江苏远征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乐斯化学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听取检察机关保障和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陈长春检察长一行在参观企业生产及文化建设工作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状况、发展诉求及遇到的法律问题。陈长春检察长指出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县检察院将继续开展法治服务保障职能,通过设立驻企检察工作站、建立微信联络群等方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互动,努力使服务更具针对性、时效性,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构建完善涉企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负责人对灌云县检察院主动走访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检察机关今后能够立足职能,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走访听取了重点企业对检察机关工作的建议意见,畅通了检企联系沟通渠道,有效推进了企业健康的发展环境。

  在走访灌西投资公司活动中,陈长春检察长为驻灌盐业公司全体职工做了题为“拒腐防变,做合格国企人员”专题讲座,王浩专委作了法制辅导报告。陈长春检察长还与灌西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国文一起,为驻灌西投资公司检察工作站揭牌。(通讯员 岳晶晶 朱岩)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