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首位走进《今日说法》检察官 谈案跟热剧《南方有乔木》有关
2018-04-17 10:4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近日,一组照片点燃了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群。

  原来,为了更好地宣传检察工作,展示检察官良好形象,近期,《清风苑》杂志社与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组合作,推荐优秀检察官参与《今日说法》普法节目的制作。

  经《清风苑》杂志、省、市院新闻办推荐,京口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检察官助理陈舟远作为镇江市优秀青年检察官代表,走进央视参与《今日说法》视频节目的录制,她也是我省首位走进《今日说法》的检察人员。

陈舟远,本科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2015年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京口区检察院工作。现任侦查监督科检察官助理。

  据了解,陈舟远参与录制的是《一言不合就普法》视频节目,是向来以严肃正经而闻名中华大地的《今日说法》隆重推出的一档系列节目。录制的具体内容与近日大热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有关。

  另悉,该节目将会在《今日说法》官方新媒体上推送,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