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零容忍 严打击 灌云检察牵头召开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专题研讨会
2018-04-24 09:3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坚决贯彻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近日,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牵头县公安局、县法院召开涉黑涉恶案件办理专题研讨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灌云县检察院已提前介入、审查批捕涉黑涉恶案件4件14人,提起公诉1件5人。参会各方结合办案情况,就扫黑除恶案件办理过程中的证据采集、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对涉黑涉恶案件从侦查、批捕、公诉、审判等环节通力协作,共同分析、研究,统一办案思想,统一证据标准,确保扫黑除恶案件适用法律相对统一。研讨会上,各方还就建立个案联席会议、信息共享、配合协作等制度达成一致意见,以零容忍的态度,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徐云刚 朱岩)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