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邗江检察官推图解教孩子们防范应对校园恐怖袭击
2018-04-28 15:32: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2018年4月27日18时10分许,陕西省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受伤,7人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当地市县两级公安部门正在紧急处理。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值班信息:目前已造成19名学生受伤,多人重伤,其中7人确认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当地检察机关依法迅速介入,配合侦查机关并指导侦查取证,协助有关部门处置善后事宜。

  据初步调查:4月27日18:10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突然袭击,造成19名学生受伤(14女5男),其中7人死亡(5女2男)。

  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抢救当中。犯罪嫌疑人赵某,男,汉族,1990年出生,米脂县城郊镇赵家山村人。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在米脂三中上学时受同学欺负,遂记恨学生,今天持匕首杀人。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