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宝应院检察长为干警上党课 “拿出”体会和感受交流探讨
2018-05-22 09:3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5月21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授课过程加入党的理论常识问答和互动讨论环节,进一步活跃了课堂气氛,取得良好的效果。

  秦辉检察长首先结合近年来该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他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时的一些体会和感受与干警进行交流探讨,并进一步深刻阐述检察机关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作为党员干警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

  他强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根本要求,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检察业务工作中,把服务保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始终围绕法律监督的定位来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始终以“五个过硬”为标准补短板、强素能、严律己。

  党课结束后,该院还就扬州市检察机关统一部署“双先五好”争创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号召全体干警以争创活动为契机,以“双先五好”为标准,发挥广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切实把争创活动方案计划转化为具体的岗位实践,为宝应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