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思想与行动共进 沭阳检察组织千名社矫、在押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5-26 08:1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5月23日上午,江苏省沭阳县沭城街道的社区服刑人员张华(化名)来到县社区矫正中心,进入矫正人员学习会场时,张华发现县检察院的李田野检察官已经坐在了会场讲台前。没成想,李检察官记得张华,向他温和地打了声招呼,这让张华有些意外和高兴。 

  上午9点整,李田野开始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法治中国建设与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讲座。1个小时很快过去了,现场互动频繁,讨论气氛活跃,等到散场时,张华还沉浸其中,因为讲座内容和自身息息相关,所以他听得很认真,并且收获颇多。在场的矫正人员都明白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法治内涵,对以后的矫正工作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积极改造,以阳光的态度迎接将来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针对社区矫正人员、看守所服刑人员以法治社会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30余场,受教人员达一千余人次,内容切合矫正改造和再教育实际,教育效果明显。(刘克 李田野)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