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泗阳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获县委肯定
2018-05-26 08:5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及宿迁市委“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部署,日前,江苏省泗阳县检察院制定出台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服务保障全县“六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于5月14日作出批示:“在全县上下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县检察院出台此《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自觉履行职能、服务发展的全局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对此予以充分肯定。望县检察院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提升专业能力,务求工作实效,为泗阳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自上级部署开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以来,该院迅速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召开各类学习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谋划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努力在全县“六个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通讯员 李乐乐)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