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培塑未检品牌 滨海检察开放日活动聚焦防治校园欺凌
2018-05-30 09:2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5月29日上午,江苏省滨海县检察院开展以“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团县委、县妇联相关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师生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中,受邀人员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长廊、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权益保护中心等场所,观看了未检职能宣传片和预防校园欺凌公益宣传片。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新龙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开展未成年人犯罪惩防和维权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该院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培塑未检工作品牌、深化检校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该院还向来院参观的学生赠送了《预防青少年犯罪知识100问》手册。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