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媒体关注江苏开展“以案释法,防止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5-31 09:2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综合

人民网:2015年以来江苏630人涉嫌校园欺凌被审查起诉

点击查看

  2015年以来,江苏全省检察机关共对此类案件中的涉罪学生开展法律援助397人,社会调查517人,心理矫正147人,合适成年人到场151人。目前,全省检察机关单独或者配合其他部门建立了90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

 

新华网:江苏省检察机关打击校园欺凌 三年受理起诉233件


点击查看

  2015年以来,江苏检察机关共对296名实施校园欺凌的在校生(附条件)不起诉,占比49.7%。对组织、胁迫、引诱、帮助中小学生实施校园欺凌的25名成年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对73名成年犯罪嫌疑人依法提起公诉。

 

新华日报:省检察机关打击校园欺凌 三年共受理起诉233件、630人


点击查看

  记者从30日省人民检察院会同南京市检察院开展的“以案释法,防止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上获悉,2015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共受理审查起诉校园欺凌案件233件,630人涉嫌校园欺凌被起诉。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