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只问敢勇 无问西东 他们是江苏检察机关司法警察!
2018-05-31 10:2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5月20日至25日,2018年度江苏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骨干暨拟晋(授)衔人员业务培训班红红火火地开班啦!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既有司法警察骨干,又有新入警及拟晋升警督警衔人员以及新疆兵团四师分院1名司法警察共计100人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专业能力深化训练方案》要求,结合司法警察工作实际,邀请了省高法、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教员、省院兼职教员及检察系统相关单位部门领导,采取室内讲解及室外实训的形式进行授课,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警务实战法律法规及实战技能、控申场所秩序维护和突发情况处置、公开审查(宣告)警务保障、办案场所规范化管理、办案安全防范、摔擒技术训练等课程。

  期间还组织了入警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主题演讲等活动,充分展现新时期司法警察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擒敌技术及理论考核。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既丰富了我们的理论素养,又增强了实战技能,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于跃)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