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助力企业发展 宝应检察召开检企座谈会听意见抓落实
2018-06-06 10:2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通知要求,日前,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邀请10余名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律师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参加“检企同行助力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播放了高检院下发《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营造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的通知》的相关新闻报道视频后。座谈人员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满足企业法治需求,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企业家代表对该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主动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法治宣传力度,从严打击经济犯罪等活动,促进企业管理的规范化,保护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表示,将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并抓好研究落实,同时将坚持联系常态化,多邀请企业家走进检察院,并主动到工厂企业开展法治宣传等活动;坚持制度长期化,把制定出台的意见办法一贯之地执行和落实下去;坚持服务长效化,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龚明涛)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