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接受精神洗礼 仪征检察史教育从“新”开始
2018-07-13 09:4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院史陈列室如同精神家园,给了我们干事的信心,也给了我们前行的动力。” 7月11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在组织今年新招录的干警参观了该院院史陈列室后一名新干警感言。

  该院院史陈列室建成于检察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全面展示了该院自1978年恢复重建以来的历史沿革、历任领导、工作业绩、辉煌成就,透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面面奖牌,新干警们犹如走进了时光隧道,仿佛看到了一代代仪征检察人矢志不渝、拼搏奋进的身影和足迹,感叹检察前辈们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品德和精神,由衷地为该院取得两届“全国先进”、五次“全省先进”、十八年“扬州先进”的仪征检察人点赞。

  步出院史陈列室,新干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表示作为薪火相传的新一代检察人,在未来的检察工作中,一定要学以致用,刻苦磨炼和摔打自己,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检察人”的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争取早日成为独挡一面的检察能手。(阚立青)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