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滨海检察法警大队协助监督暂予监外执行犯复检工作
2018-08-10 11:3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8月8日上午,江苏省滨海县检察院法警大队积极协助该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圆满完成了一起对暂予监外执行罪犯陈某某身体复检检察监督工作。

  该队接到刑执部门用警申请后,主动了解执行犯的有关情况,得知罪犯陈某某被该县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和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17年,因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肾病等多项重疾被批准暂予监外执行,现需定期复检了解是否符合继续监外执行。为确保监督工作顺利进行,该队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由两名法警身着警服,携带执法记录仪、手铐等警用装备到该县中医院配合刑执检察官开展监督工作。复检期间,两名法警分工协作,依法规范履行警务保障职责,认真做好安全警戒和人员疏导工作,出色完成了协助监督暂予监外执行犯复检工作。

作者:张孝国 陈阜生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