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检察推出“图说港城检察”摄影大赛作品专栏
2018-08-15 09:3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即日起,江苏省连云港市检察院官方微信推出“图说港城检察”摄影大赛作品专栏,刊发优秀检察题材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均真实反映连云港市检察机关以一流的检察队伍和检察业绩,护航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再现了检察干警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司法办案,践行司法为民,切实保障民生、维护民利、捍卫公平正义的鲜活事迹。

  摄影征集 “图说港城检察”投稿一览

  3月5日,为强化妇女儿童维权意识,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赣榆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在闹市区时代广场举办主题为“关爱妇女儿童”的“三八”妇女节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4月18日下午,赣榆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走进青口镇中心小学,为该校三到六年级的学生带来法制教育专题报告会。向现场的师生发放了内容为“小学生安全教育”“未成年人自我保护、避免侵害要点”“向校园欺凌说NO”等宣传材料,并引导学生观看了法治宣传展板,号召大家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校园欺凌,争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小学生。

  6月2日上午9时,江苏省唯一入选全国首批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的连云港海州湾海洋牧场示范区,蓝天碧海,风平浪静,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实施的对虾苗增殖放流作业正在紧张进行,2042万尾对虾苗陆续被放流大海。连云区检察院检察长肖楠及民行检察官现场监督放流。

  2018年6月24日,女检察官深入连云港民营企业——鹰游纺机公司,与工人面对面交流。

  1月30日,赣榆区检察院民行科提前部署,成功帮助40多名农民工讨要到欠薪7万余元,让辛苦的农民工在春节前拿到工资回家过年。

  2月8日,赣榆区院干警赴黑林镇河西村开展主题为“检爱暖冬,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

  3月22日上午,一场春雨过后的赣榆区吴山林场,空气清新。连云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区林业执法大队,现场监督公益诉讼案件当事人“补植复绿”活动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