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40年检察影像]淮安区检察们聊聊"我与检察的一世情缘!"
2018-08-18 10:1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臧雪青:父亲的引导、丈夫的鼓励和女儿的理解,促使我与检察相识相知。三十余年的检察生涯,锻造了我的自信与沉稳,一路走来,历经酸甜苦辣,嬉笑怒骂,但幸有家人的陪伴,让我与检察的情缘历久弥香。

  感谢检察,与我风雨同行。

  张寿祥:从当年的检察新兵,到后来的办案能手,再到现在的副检察长,我和检察互相见证,共同成长。

  曾经年少意气,后来惩贪反腐,千里追凶,每一件案件的审结都是我向检察递交的答卷。

  都说时间如白驹过隙,我的检察生涯陪伴我从青春到华发,侵入灵魂,永不分离。

  周玉萍:反贪一线的辛苦、公诉对抗的激情、监所工作的困惑、直至到综合部门的日渐成熟,我的检察情缘经历了许多无法言表的艰辛、酸楚、成功和喜悦。

  许多过往的岁月是我所不忍遗忘的,曾经的一幕幕就像卷宗档案一样在脑海中封存沉淀。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检察官,日常琐碎繁杂的工作并不能立下丰功伟绩,但内心的平实宁静和无愧于心的坦荡足以让我傲然挺立。

  卢海付:由业务新手成长为办案骨干,从业务科室到综合部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一直感召着我,春去秋来,历经寒暑。检察见证了我点点滴滴的进步,有人说,我的检察生涯是段“传奇”,但我知道,只有付出足够的努力和汗水,才能得到检察的青睐,才能与检察结下这段情缘。

  孙勤:我敬仰检察职业“刚正不阿,不畏权势”的秉性;我赞赏检察机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精神;我钦佩检察干警“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品格。我愿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而竭尽全力。做事就要做这样的事,为人就要为这样的人!让我重新选择,我一定还会选择检察事业,我愿用我的一生为之奋斗!

  马德良:从一名军人转变为一名检察官,我用谦虚谨慎重新开始,用雷厉风行完成工作,用作风收获同事的认可,用标准赢得领导的赞誉。这一切,只为与检察贴得更近。从军17载,从检21年,时光轮转,唯爱与责任不变。

  朱亮:从橄榄绿到检察蓝,从无所适从到自信从容,重新思考、重新定位、重新出发,我用全新的状态面对检察的期待,我将以检察事业的老军转为榜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责任守护纯净的检察蓝。

  祝婷:科学家、教师、记者、律师......年少的理想变了又变,直到缘分让你我遇见,当穿上神气的检察制服,我知道你才是我最真的爱恋。或许我还依旧稚嫩,但我会像前辈们一样,用信仰与勤勉构筑你的未来,努力打造你闪亮的名片。

作者:  编辑:龙成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