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如皋检察公益诉讼调查队再次出击 饮水安全督查不缺席
2018-10-08 08:3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近日,江苏省如皋市检察院公益诉讼调查队再次出击,参加了该市执法司法联合行动,与区域供水管理处、住建局、公安局、水务局、卫计委多家单位共同开展该市第三季度安全供水督查活动。

  此次执法司法联动工作分东西片区,分组展开行动,对全市20家自来水厂的供水情况进行巡查。公益诉讼调查队人员针对有无开采地下水、水质是否达标、备用水源封存等问题一一进行排查。

  巡查过程中,调查队人员发现部分自来水厂备用水源未封存,协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对该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自来水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及时告知相关部门整改情况,及时扫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千家万户老百姓的饮水安全。

  接下来,如皋市检察院将继续围绕最高检“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协同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加大监督力度,在开展“舌尖上的安全”专项监督活动中上好资源锁,把好水质关。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