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85后沉迷游戏骗钱买游戏币被如东检方提起公诉
2018-10-12 08:1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沉迷于电子游戏难自拔,借钱买装备负债累累,不知悔改还动起了歪脑筋,骗取朋友钱财2万余元用于购买游戏币,近日,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提起公诉。

  行为人陈某某是一名85后,从高一开始就玩电子游戏,是一名“高龄”游戏玩家。据悉,他前前后后已经在游戏里“投资”了几十万元,因为工资不够花,他曾窃取同事支付宝账户里的钱,将自己送进了监狱,也因此被原单位开除。

  出狱之后,陈某某不思悔改,继续沉迷游戏,借钱也要花高价买装备,负债累累。今年5月份,陈某某动起了骗钱的歪主意,他选择从自己的朋友兼同事吴某下手,先是谎称自己没钱还房贷找吴某借钱,后又借用公司老板名义要求吴某垫钱帮公司购买设备,吴某把垫付资金转给陈某某后被陈某某充值购买了游戏币,后来怕吴某起疑,陈某某又假扮成公司老板通过QQ与吴某联系,骗了一笔钱。前后十余天的时间,陈某某共计从吴某处骗取了人民币两万余元,钱款均被其用于玩游戏挥霍不能归还。骗钱购买游戏币一时玩的开心,面临牢狱之灾则悔之晚矣!(吴泱)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