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真情传递关怀 如皋检察长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018-10-15 08:0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日前,江苏省如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亚带队前往石庄镇何正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孙亚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何正村村委,和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们聊起了帮扶户近况,并商讨后续帮扶工作。随后,孙亚检察长一行来到帮扶户家中,耐心细致地同帮扶户交谈,一方面详细了解每一户的家庭现状、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询问并查看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医疗等情况,掌握他们的现实困难及脱贫需求,为更好的开展后续帮扶工作做好准备。另一方面,鼓励他们增强开展生产、脱贫解困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帮扶户纷纷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与帮助,表示一定积极面对,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在慰问中,得知郭老先生家的房屋年久失修、存在漏水问题,孙亚检察长当即与村干部协商决定合力出资帮助老人修缮房屋,尽快解决老人的难处。孙亚检察长表示,如皋市检察院将继续扎根一线、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实打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心贴心为帮扶户排忧解难,合力推进脱贫攻坚进程。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