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强化合力 提升质量 压实责任 连云港开展检察信息小课堂活动
2018-11-03 08:0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为贯彻落实四季度检察长办公会部署,提高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工作质效,全力冲刺年底信息目标任务,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检察院办公室组织开展检察信息小课堂活动。

  市委信息处郑晓卫处长从信息的基本理论、市委对信息工作的最新要求、信息选题、信息写作方法和技巧等五个方面敞开心扉、毫无保留的讲授了信息工作的经验。灌南县院办公室段元康结合今年二、三季度在省院办公室帮忙编发检察信息的工作经历,从高检和省院信息刊物介绍、信息如何选题、如何规范的编写信息等不同角度,与参会人员深度交流其信息编发工作的经验。

  连云港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冯树春结合前三季度全市检察信息工作情况,对四季度信息工作提出努力冲刺全年信息工作目标、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意识、强化信息工作合力、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压实信息工作责任五点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该院办公室信息编发人员还对本次小课堂投稿信息进行点评。全市两级院办公室信息人员、市院各部门信息员参加小课堂,其中市院宣教处、公诉处、研究室、职检处、行装处、执检局参加同志坚持全程参与小课堂活动,还有该院干部处、侦监处、未检处、民行处、控申处、技术处、案管处、监察处、机关党委也报名参加小课堂;灌云县院、灌南县院、赣榆区院、连云区院办公室主任带队参加本次活动,灌云县院、海州区院除办公室人员参加以外,还精心选派业务部门信息员参与活动,对此给予表扬。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